关于征集团体会员、个人会员的通知
日期:2024-02-27 13:52:41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91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是由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并接受常州市民政局管理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群团组织。研究会于20137月成立,目前拥有团体会员7个,个人会员130名。为了进一步促进研究会的高质量发展,扩大会员规模,提高会员服务水平,增强组织凝聚力,经研究会三届二次理事会研究,现开展会员征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1.团体会员:在常企事业单位

2.个人会员:团体会员单位职工或在常学习、工作的个人

二、征集要求

1.团体会员单位要能够在本单位积极开展创新方法研究、普及、推广和应用,同时应积极承办研究会各项活动,为研究会各项工作提供有效的支持。团体会员单位一般应组织15人左右的个人会员加入研究会。团体会员收费标准为2000/年。

2.个人会员要能够积极开展创新方法研究、普及、推广和应用,积极参加研究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三、征集方式

1.申请团体会员的,请将团体会员申请表填写完整后,经单位同意盖章后,将扫描件发送至秘书处电子邮箱。

2.申请个人会员的,请填写个人会员申请表格直接发送至秘书处电子邮箱。

3.已成为团体会员的7个单位需重新整理推荐个人会员,将汇总表发送至秘书长电子邮箱。

4.本次会员征集截止时间为2024315日。

5.秘书处电子邮箱:27874605@qq.com

6.会员征集工作联系人:仇志海(13861184025)、毛振中(13915066665

 

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

2024年227

 

附件1:团体会员申请表

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会员申请表-团体会员.docx

附件2:个人会员申请表

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会员申请表-个人会员.docx

附件3:团体会员推荐个人会员汇总表(该表格仅用于七个团体会员推荐个人会员使用)

副本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团体会员单位推荐个人会员汇总表.xls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