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调研天宁区新动力创业中心
日期:2023-07-08 10:48:17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53

77日上午,在常州新动力创业中心举办了关于技术创新需求与解决的主题研讨会,本次研讨由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主办,天宁区新联会民营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分会、常州天宁新动力创业中心、常州政科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欧 (常州) 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共同承办。此次活动吸引了瞬时势科技、曲圆科技、乾艺科技、丹丹梨等新联会企业及其他创新型企业十余家参与,共同探讨技术创新的需求与解决方案。

在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会长李弘、副会长岳松年、秘书长仇志海、名誉会长颜惠庚与天宁区新联会副会长李春均、民企分会会长章国烈带领下,与会成员共同走访了新动力创业中心企业诺宇超声波、米德克光电,了解、采集企业需求和问题。

座谈期间,会长李弘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研究会主要致力于开展大学生的创新教育、企业的创新方法推广、征求企业在创新上的需求以及TRIZ创新理论在企业中的推广和运用。副会长岳松年做案例分享,介绍了创新方法在企业生产、管理中的运用。终生名誉会长颜惠庚表示希望能和企业建立沟通渠道,提炼出具体问题,克服惯性思维,运用TRIZ工具,达到最终理想解。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随后,与会者就企业技术创新的需求与解决进行了深入探讨。

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作为一家专注于推广TRIZ创新方法研究与实践的机构,依托常州科教城高校资源,帮助创新型企业采用TRIZ方法解决技术创新难题,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