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成功举办第六期全国高校教师创新理论培训班
日期:2020-08-21 15:33: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23

    为努力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512号)》文件精神,积极促进高校大学生创新教育工作的广泛开展,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于81418日联合智越三创国际学院(Fasinno Innovation Academy (FIA))、美商IEG 企业咨询(上海)顾问公司在常州大学共同举办了为期五天的第六期全国高校教师创新理论培训班。来自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鞍钢集团公司教育培训中心的10名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次初级师资培训特邀美商IEG 企业咨询(上海)顾问公司资深顾问师李志伟博士与我会四名骨干会员共同组成教学团队,按照国际TRIZ协会一级认证的考核大纲内容进行了计划思考(DTDesign thinking)和TRIZ理论的系统培训,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将学员分为三个学习小组,学习过程中不仅有理论教学,还有市场调查、方案设计、课堂讨论、原型制作、成果汇报、理论考核等环节要求,强化了全体学员对创新课程基础理论与知识点的掌握,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经智越三创国际学院审核,所有学员均达到国际TRIZ协会一级资质的认定标准,具备TRIZ理论初级培训讲师的资质。

                                                  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撰稿

 

 

 

 

 

核发: 点击数:16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