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0-06-01 15:12:57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503

5月30日下午,由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常州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在常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来自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在常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参会。 
       研讨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周勇向前来参会的嘉宾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与思路,并从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角度对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常州技术创新研究会会长颜惠庚教授以《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热点与展望》为题,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意义、创意创新创业教育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开展三创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从师资培养、课程设置、专创融合等角度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5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