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顺利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日期:2023-12-11 14:46:05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378

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于129日上午在常州ASK众创部落会议室召开了三届二次理事会,出席会议的有研究会会长李弘、副会长宋卫、秘书长仇志海以及来自7个团体会员单位的二十多名理事、监事和优秀会员代表。

会议上,李弘就2023年研究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充分利用科教城高校师资和教学体系资源,结合“双创”教育,通过“启发引导、教学指导、实践反哺”的路径推动创新方法在高校和企业的推广与应用。随后,仇志海向与会代表汇报了研究会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并就部分理事的调整事宜做了情况说明。接下来,宋卫宣读了研究会《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会员的决定》,并由会长李弘和副会长宋卫为2023年的优秀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就有关研究会会员的重新登记和吸纳新会员的工作,研究会充分征求了在座会员的意见。最后,秘书处还准备在明年开发建设一门《技术创新方法》在线课程。

会后,在园区负责人陈江的陪同下,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ASK众创部落。据悉,ASK众创部落是一家集文创、科创企业发展的综合性园区,先后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江苏省特色众创空间十强”“江苏省科技创业孵化十大品牌运营培育机构、省级孵化器”“省级筑梦空间(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 毛振中/ 仇志海/审)

微信图片_20231211144054.jpg

微信图片_20231211143846.jpg

微信图片_20231211143717.jpg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3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