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TRIZ创新理论教学研究中心举行集体备课会
日期:2021-01-14 14:56:54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860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着力打造系列“金课”,2021年1月8日,创新创业学院、TRIZ创新理论教学研究中心举行集体备课会,研讨《技术创新方法》选修课相关课程标准和教学内容,为下学期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教学做好准备。

备课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老师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情况,并对《技术创新方法》选修课的课程标准制定过程进行了说明。杜存臣、李玮、刘书凯、贺亚刚、邱国仙、孙菊妹等TRIZ创新理论教学研究中心兼职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学生组织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最后确定了《技术创新方法》选修课程的课程标准。与会人员还就创新提高班的组织形式和授课安排以及课赛一体化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创新创业学院、TRIZ创新理论教学研究中心通过集体备课、集体教研,打造面向全体、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等创新创业教育模式,输出更多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蓬勃发展。


    


核发: 点击数:18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